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五届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暨龙岗区经济转型与发展研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4

    2012年525下午,深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龙岗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龙岗区经济转型与发展研讨会。

    会上,李听主任向委员通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委员2011年履职情况、2011年反映社情民意情况及六名兼职副主任名单,并对委员履职进行了动员。会后,由本委兼职副主任李淑妍委员主持,对龙岗区经济转型与发展进行研讨。此次研讨最大的创新点在于突破了以往刻板的座谈方式,采取了“六顶帽”创新思维方式,将委员分为四组,进行头脑风暴,通过这种思维方式,对龙岗的经济转型与发展提出了十多项意见和建议。当晚和次日上午还分别组织了联谊和绿道行走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政协秘书长程科伟、副秘书长曹绍业,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听、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副主任黄争鸣、兼职副主任李淑妍、韦朴、梁球胜和部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及龙岗区政协副主席赵国良等共计40余人。

市政协秘书长程科伟参加会议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李听向委员通报各项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绍业出席会议

本委委员、龙岗区政协副主席赵国良参与讨论

李淑妍委员主持召开研讨会

委员们进行研讨 

委员们进行研讨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