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效民、林洁副主席参加督办“建设人才特区战略”主席会议重点提案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4

    20121121日下午,市政协张效民、林洁副主席率领科教卫体委,检查2012年市政协主席会议重点督办提案《关于为深圳的支柱产业发展,建设深圳人才特区战略》的办理落实情况,并对《关于发挥深港科技界人才源优势,服务深圳国际人才引进和提升工作的提案》等7件人才专题的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廖建新主任主持会议,王文霞、董兵团、朱惠星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创新委、市卫生人口计生委、市财政委、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住建局、市地税局、市编办等多个职能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培养本土人才和引进外来人才、完善人才服务体系、服务平台等方面做了发言,张展豪、孙楠、何雅青、袁浩等委员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林洁副主席肯定了各单位为我市人才工作的推进作出了诸多努力,提出人才如何与发展同频共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张效民副主席也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市政协提案的高度重视与认真办理所做的工作,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方式,提高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希望各部门与委员之间保持长期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