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举办2012年全体委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4

2012年12月21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在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办了2012年全体委员活动。林洁副主席,程科伟秘书长、刘励副秘书长及本委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分两部分:一是参观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重点实验室,了解该局在深圳地区出入境卫生检验检疫,动植物检疫及进出口商品检疫、鉴定和监督管理等情况;二是召开科教卫体委2012年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由科教卫体委主任廖建新同志主持,首先,市政协常委、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刘胜利同志致欢迎辞;其次,科教卫体委副主任王文霞同志通报了科教卫体委2012年度工作情况及2013年工作要点;再次,委员们就如何做好2013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林洁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她首先肯定了科教卫体委2012年的工作,认为一年来科教卫体委突出了重点、抓住了热点、突破了难点、创造了亮点。最后,她就如何做好2013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深圳的讲话精神,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找准定位,着力在助推深化改革方面发挥作用;三要继续关注民生、反映呼声,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四是要深入调研、注重实效,特别要注重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五是要形成合力,勇于创新。要进一步发挥专委会协调关系、汇聚力量的优势,推动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探索社会主义民主协商制度建设方面,要力争有所突破。(市政协科教卫体委)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