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陈思平副主席带队督办“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主席会议重点提案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04-24

    20121031,市政协陈思平副主席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检查2012年市政协主席会议重点督办提案《关于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毛晓碚,市政协机关巡视员高峰出席了督办活动。

    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彭新叶以及市科技创新委、市金融办、市物流办、前海管理局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也就我市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陈思平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提案办理质量是提案工作质量的关键,提案办理落实得好,就能产生实效,就能推动问题的解决。他要求各部门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他认为,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对于实现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打造“深圳质量”、加快深圳国际化城市的建设进程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性。同时,他也要求委员要认真研究我市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问题,积极提出建议,为我市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献计出力。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