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打造时尚产业——服装行业代表座谈会”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04-24

    为进一步推进深圳时尚产业发展,314日上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在市政协前三楼会议室召开“打造时尚产业——服装行业代表座谈会”。林洁副主席出席会议,并就如何打造深圳时尚产业做了引导性发言。

    中惠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雄、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歌力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国新、粉蓝衣橱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跃、华丝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张根、朗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颖波、第迹唯爱服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浠梦、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晶先后发言,就我市服装产业发展存在的招工难、税负重、人才争夺激烈等问题,以及如何打造深圳时尚产业,提出意见建议。大家重点围绕如何尽快完善我市服装产业基地的设施配套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要求市政府组织有关职能部门集中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基地配套设施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从而打消进驻服装企业的后顾之忧。

    会议由柳光敏专职副主任主持。委员会领导高华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