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赴市社工委调研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周亮发布时间:2013-04-24

    2013227日,市政协常委、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曹秀梅专职副主任率工作处工作人员,赴市社会工作委员会,走访市社工委陈东平专职副主任。

    李振河主任表示,此行目的一是了解今年全市社会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二是就如何更好地组织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社会建设工作履行职能听取市社工委建议;三是邀请市社工委领导在今年适当的时候向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同志介绍全市社会建设“风景林工程”和“织网工程”的有关情况。陈东平专职副主任表示,市社工委将在今年工作中与市政协密切加强合作,尤其是取得广大政协委员的支持,共同推进我市社会建设工作。随后,双方就政协委员如何围绕改进社会建设体制机制、加强社会建设法制保障、推进基层民主等问题履行职能进行了充分沟通。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