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王学为副主席参加全国政协暨地方政协经济(农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4

2012年12月3日至12月7日,全国政协暨地方政协经济(农业)委员会在广东清远市召开。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十一届全国政协和地方政协经济(农业)委员会工作经验,研究探讨专委会工作方法,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就宏观经济形式等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左己介绍了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要工作成绩和经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分别就宏观经济的有关课题做专题讲座。全国32个省、直辖市及15个副省级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及各地政协经济(农业)委员会的领导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深圳市政协王学位副主席王学为,经济委员会副巡视员周伟光参加会议,并向会议提交了“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务实创新,不断提高专委会工作质量”的书面交流材料。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