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党代表王学为到凤凰岗社区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4

201336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第四次“党代表接待周”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到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传达了市委关于“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学习讨论活动的精神。参加座谈人员围绕我市改革创新和干部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学为党代表表示,就群众反映有关要求解决本村先人骨灰存放问题;本地生源大学生及退伍就业问题;本村外来劳务工子女入学问题;村民未满18周岁人员缴纳社保问题;铁岗水库排洪渠进行彻底整治问题等意见和建议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

宝安区党代表、区政协副主席黄英来,宝安区党代表、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杨齐兴参加了活动。

36日上午,由市党代表王学为带队一行到凤凰岗社区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主题活动。

村民杨小洪就本村未满18周岁人员缴纳社保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认真听取村民的情况反映。

座谈会全景图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