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惠州市政协学习考察提案工作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04-24

    2011年7月5日,为学习借鉴省内兄弟市政协开展提案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协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高建伟主任率领部分委员赴惠州市政协学习考察提案工作。通过座谈了解到,惠州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制度化、信息化建设和提案督办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关于加强提案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市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惠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评价考核暂行办法》等规范文件,市委副书记兼任提案督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从制度上、组织上有力保障提案办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值得我市政协认真学习借鉴。

    提案委员会领导还就两地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之间的交流联谊等与惠州市政协领导进行了沟通。随后,提案委员会领导还实地考察了本委杨松委员在惠州市的大型工程项目,听取了广胜达公司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该公司成立16年来所承接的工程项目都被评为省市样板工程,多次荣获各种荣誉称号,包括两次荣获建设工程“鲁班奖”,前不久广东省建设厅在该公司东莞施工工地召开了全省建筑工程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标杆现场会,在全省推广广胜达建筑公司的经验。杨松委员表示将全力把惠州项目打造成新的优质样板工程,为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