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市审计局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提案委员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08-23

2013年4月15日,市审计局陈倩雯局长主持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张武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审计局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了所承办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在接到承办件后,迅速召开会议,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安排由综合处牵头,资金处和审理处协助配合,确保办理工作顺利进行。办理过程中,加强与领衔人的及时沟通与交流,通过信件、电话、座谈等多种方式准确领会和把握代表委员的意见和要求,及时报告和通报办理进展情况,争取理解和支持。通过办理建议、提案,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着落,充分吸收合理意见,完善管理措施,促进我市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张武和参会的市政协委员对市审计局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提出的落实意见与措施详实具体,操作性强。

最后,市审计局局长陈倩雯作了总结发言。她感谢代表委员们对我市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通过建议和提案的办理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审计工作要保持开放的心态,打造更好的沟通平台,更加广泛地汇集民意,让群众监督和审计监督一起形成合力,希望能够建立长效机制,结合《深圳市审计工作改革创新计划》,进一步促进审计成果的利用,更加切实有效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