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201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来源:提案委员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08-23

2013年8月13日下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召开201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市人大选举联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和市政府督查室有关领导,以及提出建议、提案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市科技创新委朱建平副主任通报了本单位201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陆健主任发言并与代表、委员交流互动。代表和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创新委201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分别就区域研发合作、环保技术应用、公共创新平台建设、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垃圾分类等问题建言献策。

会议还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与会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和委员们希望市科技创新委继续维护良好的创新环境,继续与他们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致力于深圳“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的实现。

陆健主任要求各处必须力求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提案、议案落实到位,虚心听取“大家”们的意见建议,深度挖掘他们的思想,将其转化为具体行政决策行为。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