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召开“深圳产品品牌建设”座谈会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09-27

根据市政协王穗明主席调研宝安缤纷海雅城时的有关建议,9月23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在宝安缤纷海雅城召开了“深圳产品品牌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申庆三主持。会议邀请了我市服装、皮革、珠宝、钟表、内衣5家行业协会的领导参加,就如何借助海雅缤纷城商业面积空余较多的优势,设立深圳品牌专区,推广深圳本地品牌进行了讨论,同时,大家还就目前深圳大型商业综合体较多,如何实现差异化经营等情况进行了分析。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曙光、副主任姚敏,市政协委员、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侯克鹏,市政协委员、市钟表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朱舜华,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市皮革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中华,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以及有关企业出席了会议。

 
“深圳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全景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申庆三主持召开“深圳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