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11-25

  根据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安排,11月19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经济委员会申庆三主任主持。会上,张曙光副主任向委员们汇报2013年度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要工作情况,同时请委员们就明年经济委员会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励就明年的政协全会工作的有关情况向委员进行了通报,并请委员们及早做好有关提案、调研、参会准备工作。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申庆三强调,经济委委员在明年的全会中所提提案要从数量、质量、形式上有所改变,并提出一些具体要求。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指出,委员们应认真深入调研,所提提案有理有据,使提案的办理具有可操作性,要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最好以经济类提案为主,以体现经济委员会特点。

  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姚敏、市政协机关巡视员高峰,副巡视员周伟光以及部份经济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活动。

会场全景

王学为副主席就如何做好明年全会提案工作讲话

市政协常委、市蔚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子江就明年经济委员会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