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12-09

  20131125日下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效民、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文化文史委主任张俊彪主持,专职副主任柳光敏简要总结了委员会2013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14年工作初步设想。黎德良、王传真、于长江、王海鸿、王丽娜、沙里晶、张俞强、窦志铭等委员在交流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效民、林洁副主席对本委委员在2013年参政议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体委员为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发挥了委员的主体作用。希望全体委员再接再厉,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明年专委会的工作献计献策,不断地完善我们明年的工作设想。林洁副主席要求,明年专委会首先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其次要为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拓展形式,为文化体制机制的创新献计出力。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履职意识和委员意识,为开好五届六次全会做好准备工作。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