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政协机关围绕“落实力”掀起“头脑风暴”

来源:深圳商报发布时间:2014-01-14

深圳商报讯(记者 彭琰)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课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市、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围绕如何加强落实力开展了一场头脑风暴。市政协主席王穗明主持了开班会。

为了加强政协机关队伍建设,市、区政协集中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培训。王穗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阐述培训目的时说,培训就是要从思想上厘清基本概念,形成统一的思想认识,并内化成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理论,从而用正确的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在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的同时,也提高机关的执行力,产生倍增效能,形成有序高效和谐的机关工作局面。

动员讲话之后,10个组的学员进行分组讨论,然后各组通过画题板汇报讨论情况。王穗明逐一对各组讨论结果进行点评,学习形式耳目一新,参加培训的机关工作人员热情高涨。

市政协副主席王毅、林洁、王学为和秘书长赵燕民出席动员会。据悉,王毅、林洁等还将围绕怎么开展机关工作进行授课。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