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深圳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闭幕 陈倩雯当选政协副主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4-01-26

 
政协深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张玲 陈飞)为期三天半的政协深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1月25日上午闭幕,会议选举陈倩雯为市政协副主席,增补刘忠朴、殷勇、蓝镇强三位政协常委。陈思平因年龄原因卸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

    会议期间共收到302位政协委员提交的549件提案,围绕深圳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闭幕大会上,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部署了2014年深圳市政协的工作任务,政协将围绕深圳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和前海开发等问题,创新协商形式,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成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广东省深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选举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

(2014年1月25日政协深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

          副主席:陈倩雯(女)

          常务委员(3名,按姓名笔画排序):

          刘忠朴 殷 勇 蓝镇强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