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14-02-17

 

  2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王毅主持。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市政协副主席钟晓渝、黄中伟、张效民、林洁、王学为、程科伟、陈倩雯,秘书长赵燕民出席会议。

  会上,赵燕民秘书长从会务组织、文件起草、组织人事、提案工作、专题会议、新闻宣传、委员书画展、行政后勤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情况。办公厅、各专委会领导通过PPT形式,分别作了办公厅、各专委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

  王穗明主席表示,2013年,市政协机关的工作硕果累累、可圈可点,有三个方面的问题得到了较好解决。一是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解决了工作理念问题,找准了工作的切面;二是解决了工作上“追求一张皮”的问题,委员和专委会之间、专委会与专委会之间、委员与政协机关之间更加贴近;三是解决了工作着力点的问题,把政协委员始终作为工作的主体。政协机关有三种能力得到了提升。一是工作饱满度得到提升,应对紧张、复杂形势下的工作能力增强;二是通过工作机制的调整、工作流程的再造,机关干部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三是行政工作、服务工作更加精准,工作更贴近城市脉搏。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