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14-03-19

3月19日,市政协举行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王穗明、秘书长赵燕民出席会议并分别就有关精神作了传达,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王穗明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认为,通过政协发现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提出积极的建议,形成更广泛的共识,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都非常需要和欢迎,在凝聚人心共同推进改革的过程中,政协工作将大有可为。市政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发挥好,在搭建协商活动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商活动,加强履职主体能力建设等方面,找到工作的着力点,如继续办好“委员议事厅”活动,开办“委员社区讲堂”,举办小范围的谈心会和座谈会等。

赵燕民秘书长传达了全国两会有关精神。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