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赴市残联开展社会福利界别调研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4-04-09

开展界别活动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4月4日下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曹秀梅专职副主任、骆冰委员等赴市残疾人服务中心,走访本委委员、社会福利界别召集人、市残联理事长祖玉琴并开展社会福利界别调研活动。

李振河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残联下属的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市残联康复中心等单位,听取了祖玉琴理事长关于市残联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到目前我市残疾人工作面临着残疾人总体生活状况与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相适应、为残疾人服务的基础设施仍然比较薄弱、扶持社会组织的政策还不够完善等问题。李振河主任表示,残疾人工作是一项关系到社会和谐的重要工作,下一步社法民宗委将积极利用市政协平台,积极组织社会福利界别委员,围绕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积极履行职能。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