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程科伟副主席率市政协人资环委走访陈少雄委员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4-07-15

7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科伟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领导走访新委员陈少雄同志,并与龙岗区政协座谈,交流工作经验。

座谈中,陈少雄委员重点介绍了龙岗区政协的三项创新工作:一是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建立了“季度协商议政会”制度;二是与组织、统战部门合作,健全政协委员的产生、管理及退出机制;三是转变提案工作思路,从重数量向重质量转变,重点推动提案工作的落实。刘忠朴主任结合人资环委的工作特点,希望龙岗区政协以“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建设入手,对龙岗河及其支流的治理以及红花岭垃圾处理厂规划、整治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程科伟副主席在会上指出,政协三项职能密不可分,在工作中必须要抓住民生大计,一追到底,力争推动解决问题,扩大政协的影响力。龙岗区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关心民生大计,创新了政协工作模式,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值得推广,今后市区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联动,推动社会经济和谐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忠朴,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副主任黄争鸣、麦务强,副主任人选周兴宋,龙岗区政协副主席赵国良、马明高、陈红等出席会议。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