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程科伟副主席与市律师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来源:实习生 王浩臣发布时间:2014-09-05

9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科伟与今年刚刚换届产生的市律师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市政协常委、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主持。会上,市律师协会高树会长一行主要介绍了市律师协会今年换届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着重围绕我市律师代表担任市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评估,如何更好发挥律师在一流法治城市建设中的参政议政作用,如何发挥专业优势、配合市政协开展反映社情民意和专题议政工作,以及市律协与市政协社法委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法治专题研讨会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达了作为法律专业人士为推动深圳法治建设贡献才智的热切愿望。

程科伟副主席作了讲话,他首先高度评价了市律师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今后工作设想,以及市律协领导班子的崭新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市律师协会高树会长及各位副会长能团结带领全市8000多名执业律师,紧紧抓住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将“依法治国”作为会议主题的历史机遇,勇于担当、练好内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打造深圳一流的法律人才队伍和律协品牌做出更多扎实有效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深圳社会治理和法治建设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