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委员联络人事处 蒋俊芳发布时间:2014-10-23



    10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很多工作都体现了紧密联系群众的思路,如开拓性的创办了“委员议事厅”、“委员社区讲堂”等“接地气”的联系群众的平台,更加注重实地调研,更加注重提高协商工作的成效,等等。市政协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公务出国、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办公用房作了清理腾退,文风、会风也展现了新的面貌。与会同志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拓了大家的思维,给大家工作方式方法带来启发,工作中要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为委员服务的工作,与政协委员一起,把工作重心下移,搭建协商于民的新平台。建立机关工作新常态,以创新探索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履职实践当中。

    机关党委书记赵燕民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没有终点,大家应该认真思考在机关工作中“不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怎样才能做好”。他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交流学习心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政协释放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委员联络人事处 蒋俊芳 )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