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程科伟副主席到市律师协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14-10-24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程科伟副主席率队到深圳市律师协会开展调研活动,了解市律协今年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和经营模式等情况,随后还走访了华商律师事务所。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曹秀梅专职副主任陪同调研。

程科伟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律协的会议室、档案室和接待室等,听取了市律协秘书长的讲解,随后与高树会长等座谈。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程科伟副主席说,市律协在深圳的行业协会中发展较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市律协借着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大好时机,与全市近9000名律师一起抓住机会,不断探索深圳律师的经营模式,争当深圳司法改革的尖兵,积极培养典型,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深化改革中发出律师界别的声音。(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李思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