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效民副主席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来源:文史文化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4-11-10

为进一步反映并协商解决市领导服务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1月3日下午,市政协张效民副主席在市政协前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邀请市财政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国资委、市地税局等5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航空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5家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面对面回复和解释,并对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张效民副主席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正确认识企业和政府之间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两者是相互依存、博弈的关系,所以相互之间要畅通渠道、相互理解;对几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政府部门应高度重视,如:东部公交的资金问题,几家企业反映的土地问题,供应链标准问题认定、出台问题,如何认定总部公司的问题等,这些问题密切影响企业的发展,有些处理不好还可能影响社会稳定,因此要认认真真考虑企业的要求,促进已有政策落地,加快相关政策出台。

座谈会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蓝镇强主持、专职副主任柳光敏参加座谈会。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