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资环委组织召开环保酵素座谈会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4-11-13

为促进我市垃圾减量分类工作,保护我市生态环境,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召开座谈会, 讨论环保酵素的应用与推广。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刘忠朴,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及副主任周兴宋出席会议。市人居环境委、市城管局等部门同志参加座谈,并提出相关建议。

据环保志愿者介绍,环保酵素制作方法简单易行,应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净化水质、空气,代替洗洁剂,减少垃圾总量。目前杭州、宁波等市已在推广。会上,相关部门及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环保酵素具有可行性及推广价值,需进一步讨论研究,进行试验等。刘忠朴主任要求,要尽快作出相关的宣传短片;邀请环保志愿者为市人居委的自然学校就环保酵素问题进行授课;考虑向广大市政协委员推介环保酵素;相关部门要继续跟进环保酵素的推广事宜。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