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赵燕民秘书长走进“委员社区讲堂” 为社区群众讲述“深圳人、深圳事”

来源:委员联络人事处发布时间:2014-11-26

 

 
      11月22日全天,作为中共界别的政协委员,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赵燕民走进“委员社区讲堂”,分别到宝安区兴东社区、宝安区洪浪社区为社区群众讲述“深圳人、深圳事”。授课前,赵燕民秘书长实地和网上查阅了详实的历史资料并收集了大量历史图片,还自费准备了小礼品与听众互动。讲课中,赵燕民秘书长通过与听众分享历史上尤其是清末民初时期在深圳有影响力的一些人和事,同时结合“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包容开放的观念,总结了深圳长期以来沉淀的包容、实干、创新、进取的城市文化内核,鼓励社区居民热爱深圳,关心深圳,努力建设深圳,增强归属感。授课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普遍欢迎,两场课堂听课人员都超过100人。(委员联络人事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