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举办机关干部培训班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14-12-01

11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举办机关干部培训班,邀请市政协副主席钟晓渝、市保密局副局长赵力分别作《宪法》、保密安全知识讲座。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副主席王学为,秘书长赵燕民参加了培训。

 

钟晓渝副主席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论断,围绕英、美、法宪法的基本精神,近代中国宪法的产生和演变,以及新中国宪法的发展和现状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地介绍了我国根本大法——宪法的有关理论和知识。赵力副局长用大量生动的案例,结合保密法律法规和自身工作实践,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对加强管理、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整个培训主题突出、信息量大、理论联系实际,开拓了机关干部的视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这次培训也是市政协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干部法治观念,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