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召开市、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座谈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4-12-05

2014年11月20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深圳市、区政协社会委主任座谈会。李振河主任主持会议,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李振河同志简要传达了11月5日在珠海召开的全国政协社法委2014年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着重介绍了近几年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助推深圳建设一流法治城市、一流法治政府的做法、效果和体会,还提出了加强市、区政协联动共促一流法治建设的思路建议。

来自福田、盐田、南山、宝安和龙岗的区政协社会委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交流了所在区政协推进社会治理和法治建设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同时,希望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不定期召开市、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座谈会,为各区学习、交流、互鉴法治建设、社会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而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并冀望这种座谈会能形成一个“规范化、专题化、有效果、新常态”的工作互动平台机制,以共促深圳建设一流法治城市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