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召开2014年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推荐名单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1-30

2015年1月21日下午,深圳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分管提案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就五届市政协跨年度优秀提案、2014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推荐名单进行民主协商。

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魏威同志就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各专委会和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对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推荐名单进行了沟通交流,一致同意将推荐名单作为建议名单报送审议。

提案委主任高建伟同志对本次评选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强调本次评选严格按照《政协深圳市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表彰办法》的有关原则和要求进行,保证了名单的公平、客观、透明。同时也希望各专委会和各民主党派能尽早谋划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提案工作、精心选题、认真撰写,提交更多高质量的提案。(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