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广东省政协“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调研组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7-13

2015年7月9日至10日,广东省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杨兴锋一行,来深就“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临的问题与对策”进行专题调研。

省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杨兴锋一行到参观长朗三维科技公司

调研组参观光启理工研究院

7月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龙岗区天安数码城实地考察,参观在3D打印技术方面有突破的长朗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的情况介绍;下午到南山区光启理工研究院和深圳清华研究院实地考察,并听取南山区科技创新局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听取深圳清华研究院刘伟强副院长介绍情况
 

调研组与市有关职能部门和企业代表座谈

7月10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经贸信委、市科创委、市财政委、市审计局、市知识产权局及腾讯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介绍深圳创新驱动发展的现状、政府政策支持力度、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有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省政协对我市创新驱动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候选人杜勤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了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