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戴北方主席会见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会长孙启烈一行

来源: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7-29

7月28日下午,戴北方主席会见了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会长孙启烈、市政协委员方舟一行,听取“‘十三五’深港澳共创新优势”座谈会筹备情况以及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会务开展情况汇报。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参加会见。

孙启烈会长汇报了将于9月23日在香港召开的“‘十三五’深港澳共创新优势”座谈会筹备情况。孙启烈会长说,为我市制定“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充分发挥历届港澳委员联系深港澳三地的独特优势,是今年联谊会配合市政协重点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联谊会将利用好这一团结联谊和参谋智库的平台,全力筹备好本场座谈会,届时将邀请多位港澳地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知名人士、业界代表以及港区全国、省、市政协委员出席,为三地共赢发展和深度合作出谋献策。

戴北方主席充分肯定了联谊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他们热心三地合作事业、关心深圳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市政协和联谊会一起举办高规格座谈会,集合港澳各界知名人士意见,为我市制定“十三五”规划出谋献策,是对深港澳三地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有力促进,希望联谊会和香港一国两制研究中心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广泛联络、精心谋划,力争使座谈会开出水平,取得实效。他表示,市政协将全力支持联谊会会务工作,为联谊会顺利运作提供服务和保障。戴北方主席还与孙启烈会长、方舟委员等一起研究了座谈会相关选题。(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