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委员开展首次界别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8-06

2015年8月4日下午,市政协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的近20名委员,欢聚在深圳华侨城香舍陶瓷艺术馆,开展第一次界别委员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参加了活动。

潘家栋主任首先在会上传达了最近召开的市政协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开展界别活动的重要意义。潘家栋指出,充分发挥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委员在对外交往的优势,广泛团结海外华侨华人,宣传祖国的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实现祖国的统一大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不负众望,肩负起历史的重任,做一个真正有担当的政协委员。潘家栋主任特别提出,各位委员近期要积极参加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召集人郑凯平和王昱文委员就组织委员参加“委员社区讲堂”活动做了说明,提出了要求。委员们经过热烈的讨论,决定本界别第一期“委员社区讲堂”的主题是:“小孩几岁出国最适宜,海归政协委员话你知”。第一次活动由杨鹏委员负责组织“海归”团队主讲,郑新强委员协办,初步定在宝安区新安街道适当的社区进行。(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