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到三利谱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8-19

2015年8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牵头单位市发改委,及市规土委等5家相关职能部门,前往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针对三利谱公司提出的公司位于龙岗地块的项目规划相关审批工作问题,目前每周限电影响公司正常生产运作及园区水压有时偏低等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都给出了专业而有针对性的回应,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晓莉副主席最后指出,一是感谢各职能部门对此次调研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二是希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重视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要不断学习研究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彭鸿林、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德宏及市规土委龙岗管理局、龙岗区经促局、光明水务局、深圳光明供电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