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参加民营医院调研座谈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8-21

结合“加快我市民营医院发展”重点课题调研,2015年8月20日下午,科教卫体委邀请华侨医院、龙城医院、阳光医院、希玛林顺潮等7家三级民营医院负责人和医卫界委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和委员们就目前民营医疗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参加了座谈,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她对我市进一步发展民营医院提出了建议,她说一要做好民营医院发展的顶层设计,做好长远规划;二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大医疗体系改革力度;三要加强监督,规范民营医院管理;四要认真做好民营医院专题调研,政协力争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副主任朱惠星、邱福元、市政协委员林汉城、张洪、李金圆、周晓梅、胡任重、黄先青、翟明玉等参加了座谈。(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