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到挂点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8-24

2015年8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以及牵头单位市经信委、市规土委、市城管局等3家相关职能部门,前往深圳市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和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中了解到金大福公司位于田贝四路翠景大厦三楼(市城管局招待所物业)批发展厅,停车场车位一直紧缺,严重影响公司业务发展,为解决停车难问题,该公司拟在该停车场划出一块地建一个多层立体停车库。针对此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给出了专业而有针对性的回应。

在新百丽公司,参观并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晓莉副主席最后指出,一是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对口服务的信息要直通;二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要重视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要不断学习研究政策,为自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市经贸信息委副主任高林及市规土委、市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