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鼓励委员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8-26

为做好我市“十三五”规划协商建言工作,8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带领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张耀华委员及其企业---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晓莉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亿和控股多媒体中心及产品展示厅,视察了亿和控股企业文化建设,并与市机械行业协会和该公司的部分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座谈。

期间,张耀华委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对我市“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政府在规划中继续重点支持和关注制造业尤其是先进机械制造业;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少萍介绍了行业发展历程,同时结合该行业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

晓莉同志对委员企业经过20多年不断努力,由一家小企业发展成为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给予高度评价。她鼓励委员企业继续抓住机遇,充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突出主业的同时为产业链注入新元素;走“主业+互联网”、产业专业化、服务多元化之路,继续做强做大。她同时强调,我市“十三五”规划事关深圳今后发展方向,各行各业代表人士,尤其是政协委员应该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殷勇,市政协机关巡视员高峰,以及市政协委员庄义婷、朱文豪、张少华等参加了调研活动。(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