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2015年“委员社区讲堂”活动工作协调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8-28

2015年7月28日上午,在市政协后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委员社区讲堂”活动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刘励副秘书长主持。科教卫体委杜勤主任向与会的32个界别召集人(委员代表),以及由市政协机关相关处室和各民主党派市委办组成的17个责任单位,通报2015年市政协“委员社区讲堂”活动工作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赵燕民秘书长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关于办好2015年“委员社区讲堂”活动的精神。张晓莉副主席就做好2015年“委员社区讲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过近一个月的动员报名、征求意见和整理课程工作,8月2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委员社区讲堂”活动第二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刘励副秘书长主持。科教卫体委杜勤主任向负责承办课程有关单位通报了课程报名情况和各部门任务细则。

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新区、大鹏新区以及今年承办20场活动的书城、书吧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刘励副秘书长提出要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办好2015年市政协“委员社区讲堂”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