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召开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5周年暨法治社会与立法协商专题座谈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8-28

2015年8月26日上午,社法民宗委在市政协组织召开了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5周年暨法治社会与立法协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主持会议,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政协委员张斌、王丽娜、许宜群、汪洪、崔军、易松国,民盟深圳市法律委员会委员王李娜,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肖中舟、市人大法工委主任刘曙光、市人大法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市法制办社会法规处副处长朱晓曼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立法协商的角度,听取了来自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从建设法治社会的角度,围绕立法协商的主体、内容、效果等问题,阐述了如何充分听取有关利益群体的诉求、完善立法程序、强化立法监督、提高立法质量等,实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和良法善治。(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