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市政协第五视察组视察我市机动车政策优化等问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9-11

2015年9月9日上午,市政协王璞副主席率第五组社法民宗委委员视察我市机动车政策优化等问题,省政协委员王世巍,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以及政协委员蒋江萍,潘争艳、吴鹏程、陈励、蒋雷、王丽娜、许宜群、马金鑫、陈昳茹、孔丽参加了视察。市交警局、市交通运输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在王璞副主席带领下,先后视察了电单车拉客现象较严重的南山区南山大道和桃园路交界处、南山大队违法处理大厅、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以及市车管所办事大厅。

在随即召开的此次视察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委、市交警局及其车管处进一步通报了我市机动车限购及牌证发放实施情况、“禁摩限电”情况等。参加视察的省、市政协委员根据视察情况,结合9月8日市政协召开的情况通报会和上述单位的工作情况通报,对我市交通建设与管理专题视察中机动车政策优化问题、车辆限购先行政策、“禁摩限电”政策优化问题等,先后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璞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交警局和市交通运输委对此次视察活动的支持和组织工作。希望委员们就我市城市交通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轨道交通的接驳换乘、车辆限购限行、“禁摩限电”等机动车优化政策问题,能在视察中发现真实问题,进行归纳完善,找到问题的症结和根源,在下周召开的市政协交通建设与管理专题建言献策座谈会上,提出真知灼见,以推动解决深圳面临的交通建设与管理中的各种瓶颈问题。(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