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到太谷投资、玛丝菲尔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9-14

2015年9月10日—1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市政协科教卫体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前往深圳市太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太谷投资,晓莉副主席现场参观了企业的监管仓,了解到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思路和规划。最后晓莉副主席指出,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一定要考虑市场,要注意经营和市场的衔接;与此同时,企业要注意研究与自身有关的产业政策、金融政策,以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在玛丝菲尔,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进出口中未销售完的产品退回国内仓库的问题及服装、皮具产品现行质量标准与产品实际标准的矛盾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都给出了专业而有针对性地解答,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晓莉副主席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希望企业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同时要不断学习研究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建议在行业标准的制定上应当结合行业发展实际,要勇于创新,推动标准制定与时俱进。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副主任董兵团等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