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参加“加快我市民营医院建设”调研座谈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9-18

2015年9月14日下午,为做好“加快我市民营医院建设”重点课题调研,科教卫体委组织市发改委、市财政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市住房建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委员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出席了座谈会。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我市民营医院建设发展中涉及到的土地、资金、人才、医保、住房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委员与上述单位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晓莉副主席作了最后讲话,她说医疗卫生行业是当前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而民营医院的建设发展又关系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健康服务业的发展。目前民营医院的发展遇到办医环境不如意、政策不太给力、行业管理不到位以及民营医院自身不规范等问题。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在办医规划中做到补盲点,增特色。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副主任朱惠星、邱福元,市政协委员许四虎、王皖松、李金圆、肖敏静、张小梨、翟明玉等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