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副主席率队赴深圳大学调研座谈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9-25

为了听取社会科学和新闻出版界别对我市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把深圳建设成为现代文化大都会”课题的意见建议,9月22日下午,王璞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调研组一行10人,赴深圳大学调研座谈并看望我委在深大工作的委员。

座谈会上,来自市委党校、市社科院、综开院,深圳报业、广电、出版发行集团,腾讯公司、华强科技文化集团的代表,以及在深大工作的市政协委员陶一桃、杨平、沙里晶、张晗纷纷发言,对我市智库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边听边思考,不时有插话交流。

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璞副主席作了讲话。首先,他对深圳大学的支持和参会代表表示感谢,对在深大辛勤工作的市政协委员表示慰问。他说,调研组要认真收集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吸纳到调研报告中,报送市委市政府作决策参考。有的意见建议,还可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报送党政领导。大家共同努力,推动我市各级党政部门更加重视文化建设,推动我市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乐正主持座谈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柳光敏、副巡视员万国强,市政协委员吴庆捷、姜华、申应东、蔡大明等参加了调研活动。(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