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副主席赴深圳易特科集团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9-29

9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同志率队赴深圳易特科集团(前海安测)开展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同志以及市卫生计生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企业注册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王璞副主席一行视察了安测O2O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和生物IT基地,听取了集团总经理赵雪明女士、CTO葛新科博士、市场总监金龙先生、投资总监于飞先生等公司负责人关于O2O模式下的“互联网+健康+养老+医疗”的相关创新探索及易特科集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AnyCheck安测020国际慢性病干预中心”是经深圳市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集健康体检、疾病预警、养生指导、慢病干预为一体的现代化慢性病干预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020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为慢性病人群、亚健康人群、院后需调理人群及延缓衰老人群提供专业、高端服务。出席会议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该公司反映的O2O模式健康产业示范园区和军民融合健康管理特色学院用地需求、安测门诊部医疗执照上级机构变更和工商注册名称变更及医保办理问题、公司参与社康托管试点及信息化对接问题等实际困难进行了逐一答复,通过给企业解答疑惑,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有效沟通。

王璞同志对易特科集团多年来在健康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建设O2O模式健康产业示范园区和军民融合健康管理特色学院、“三名工程”等事项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王璞同志指出,企业是深圳城市发展的主体,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为企业服务,此次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活动,就是要积极提供平台,为企业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王璞同志要求,出席会议的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回应企业诉求,通过努力为企业创造条件,加强对企业的专业指导和具体帮助,进一步提升深圳健康产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优势,促进“互联网+医疗”产业在深圳的长足发展。总之,只要企业充分依靠市场这张无形的手,通过自身发展壮大体现出独特优势,政府一定会积极扶持其做强做大。(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