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戴北方主席出席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办公室启用仪式并与部分港澳委员座谈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发布时间:2015-09-29

2015年9月24日上午,经过精心准备,位于香港湾仔庄士敦道194—204号湾仔商业中心1203室的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办公室正式启用。市政协戴北方主席出席办公室启用仪式,并表示祝贺。随后,戴北方主席还与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会长、监事长等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现任和往届委员进行了座谈。

戴北方主席等为联谊会办公室揭牌
 

戴北方主席等与部分港澳委员座谈

在座谈会上,孙启烈会长简要介绍了联谊会的筹备成立、联谊会前一段时间的工作以及 “十三五”深港澳共创新优势座谈会的筹备情况,部分委员还就推进深港澳合作、改进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戴北方主席对联谊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圆满地筹备了这次“十三五”深港澳共创新优势座谈会表示高度赞扬,对委员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政协的履职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寄望各位委员和联谊会继续发挥优势、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秘书长赵燕民,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副主任鲍晓晨参加了联谊会办公室启用仪式及座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