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戴北方主席会见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会长孙启烈一行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0-01

9月30日下午,戴北方主席在市政协会见了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会长孙启烈,监事长马伟武,常务副会长关恩赐、李沛良、区绮文、孙蕴一行。宾主就近日在港成功举办了《“十三五”深港澳共创新优势座谈会》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王璞,秘书长赵燕民,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副主任鲍晓晨参加座谈会。

大家认为,这次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十三五”深港澳共创新优势座谈会,是市政协、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和香港一国两制研究中心共同合作的重要成果。座谈会规模大、层次高、内容多、反响好,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在深港澳引起较大反响。

 

戴北方主席对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等老政协委员为座谈会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好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果。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把专家、学者的核心观点和内容整理成文,报市委市政府。二是要保护好这次会议的社会资源。市政协要通过适当的方式和渠道,对出席这次会议的港澳专家学者表示谢意。三是要继续发挥好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的积极作用。筹备这次座谈会,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从中体现出各位会长、副会长具有极高的感染力和号召力,今后要继续发挥好他们的积极作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