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抓紧落实深汕合作区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0-12

按照市委今年重大调研课题要求和北方主席、晓莉副主席的指示,市政协经济委主要负责同志会同市委党校课题组在国庆节前专程赴深汕合作区就深入开展区域经济合作专题开展实地调研。

 

深汕合作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这次专题调研活动。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兼管委会主任何学文以及有关班子成员与经济委领导和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多层次、多形式交流沟通研究探讨,深入了解合作区的发展和社会管理现状、未来发展规划思路、核心发展战略以及发展进程中有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就如何落实省委胡春华书记、市委马兴瑞书记和市政协主要领导有关重要指示进行了比较深入探讨和具体研究。调研组还实地走访考察了合作区的赤石、鹅埠、鲘门、小漠等四个镇,初步摸清各镇的地貌和产业发展现况。目前经济委正在会同市委党校有关专家抓紧研究起草专题报告,力争按时优质完成。(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