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0-16

10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队前往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任达爱心护理院、深圳市新元素医疗技术开发公司、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公司开展调研。

在位于宝安区的任达爱心护理院,陈倩雯副主席参观了院内颐养楼、医政楼等,看望了在此休养的老人,并与石岩街道及护理院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护理院董事长蔡应任介绍了服务模式、未来规划等情况,并提出运营中存在的和问题。市规土委、卫计委、人居环境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问题给予了回应。陈倩雯副主席对护理院“养老与养生相结合、养老与度假相结合”的理念予以肯定,鼓励护理院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正视发展中的问题,加强与涉及部门的沟通联系,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服务,扶持社会养老事业的发展。

在位于福田区的新元素医疗技术开发公司,公司董事长张欣介绍了公司在医疗信息化、数字化方面的成绩,并反映公司在场地租用、用地建设、人才缺乏、企业融资贷款贴息等方面的困难。各部门现场进行了回应,陈倩雯副主席表示,目前市委、市政府在分期分段解决企业的诉求与问题,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密切联系,加强信息传递,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到位。市政协也将持续关注,跟进问题的解决。

在北科生物科技公司,公司董事长胡祥、执行总裁胡沐芸介绍了公司在细胞治疗领域的尖端技术,以及在生命健康领域的发展态势,希望市卫计委、市医管中心协助公司与医院对接,推动前沿生物科技研究成果运用。市卫计委、市医管中心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的诉求进行了回应。陈倩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创新成果,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政府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帮助解决问题。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副主任黄争鸣,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财委、市规土委、市人居环境委、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医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