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授课委员刘连福简介

来源: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 2015-10-19

刘连福

满族,吉林省吉林市人,高级会计师,1987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获美国东西方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任南方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深圳市第五、六届政协委员、深圳市南山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2010年担任深圳市政协委员以来,通过认真调查研究,撰写了《加强法治城市建设与依法有序信访相结合》 、《打造“法治、透明”政府,加强执政能力建设》2篇建设性很强的调研报告。

提交主题提案5篇,联名提案86篇,其中《关于重视少数民族干部培养选拔,加强少数民族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提案》、《关于限制汽车增量,推广低碳出行的提案》和《关于在我市率先普及公共法律服务的提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在2013年9月24日,在市政协五届十八次常委会“建设一流法治城市”专题会议上做了《七场专题情况通报会彰显政府政务公开》及2014年6月10日参加“推进一流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协商会”,做了《加强政务公开,打造法治政府》的发言,受到市领导的好评;在“政协委员社区讲堂”主讲的《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热心公益事业,热爱民族工作,曾获得广东省和深圳市民族团结工作突出贡献奖。

编辑: 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