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到海王集团调研互联网条件下医药流通新模式问题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0-20

 

10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经济委到海王集团调研。重点就互联网时代的医药产品的生产、流通问题与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市政协委员高锦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张思民着重介绍了集团目前正在推进的两个新项目----大医药项目和大保健项目,特别是阐述了在互联网条件下医药生产流通流域改革创新的重大意义和举措,得到了张晓莉副主席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特别指出海王集团取得的成绩是深圳的骄傲。海王集团发展思路清晰、战略目标明确且保持创新。她特别强调海王是深圳早期一批品牌企业,成立以来一直围绕主业链条发展壮大,且一直坚持不断创新保持了企业发展活力,公司经营团队也一直保持创业初期的激情和闯劲。她希望公司能够在自身拥有的核心技术基础上,运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壮大。(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