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到中孚泰文化集团调研并走访委员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0-26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部分政协委员及经济委机关同事到市中孚泰文化集团调研并走访刘芳委员。市政协委员、中孚泰文化集团总经理刘芳陪同晓莉同志参观了该企业展厅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广东省政协委员、中孚泰文化集团董事长谭泽斌重点介绍了公司从照明做起,调整主业为文化建筑声学装饰工程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然后在主业产业链条上不断完善、发展、创新、壮大的历程,并提出了企业发展至今遇到的建筑资质“升级难”等问题。张晓莉副主席对中孚泰集团的发展规模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她指出刘芳委员及其企业白手起家,有勇气、有能力,创业过程不断调整、完善主业,有独特眼光。她认为集团下一步发展的切入点很好,从社区切入,改造与新建基层演艺文化设施,为演艺文化进入社区做贡献,借此将促进深圳打造成文化文明城市和音乐之都。她还强调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在注重产业链上下结合、产研结合、强强结合的同时,更要注重做好公共关系维护,关注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充分了解、研究政府产业政策、扶持政策等。

针对企业提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张晓莉副主席表示,这是深圳建筑行业遇到的普遍问题,应将通过“社情民意”等渠道反映给市委市政府。

市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殷勇、市政协机关巡视员高峰,市政协委员王淑杰、叶文学、夏俊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袁发勇